close

昨日與友人見面聊天時談起,上次友人推薦的四物鐵
就在我每日服用之下,經期的身體狀況有明顯改善。

每逢經期的第1~3天總伴有經痛的我,生產過後情況仍未見改善,
就在每日服用四物鐵的情況下,近期的經期經痛明顯改善,
除了下腹部仍有微微悶悶感之外,不需再靠藥物止痛是我的ㄧ大福音。

友人一聽除了替我高興外,居然還告知即將有新品上市喔。
沒錯~~超級四物鐵~報到囉~

一聽到超級就讓我好奇不已,友人當場隨即拿了一箱給我,
已經成了四物鐵愛好的我,二話不說立即收下。

四物鐵比一比囉~
身高體重一樣膚色不同,四物鐵是白色包裝,而超級四物鐵則是黃色包裝,
我心想如果是金色包裝感覺會不會更厲害阿,(日系洗髮產品不都是很愛來這一套)



超級四物鐵已在包裝外上,用五角星圖案為底明確的告知多加了,聖潔莓 葉酸 杜仲葉
聖潔莓一開始不是太了解爬文後,得知他有西方四物鐵之稱,可改善女性經前症候群,
而此次又多添加杜仲葉,而我個人只對葉酸較感興趣,自從懷孕後深知葉酸,
對婦女及寶寶的健康,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阿。


成份部分:專利及吸收率第一的甘胺酸亞鐵仍不可或缺,除了主打的聖潔莓萃取物
杜仲萃取物 葉酸 還多了B12 B6  三仙膠..等物,當然價位也從75元提升到95元一瓶,
不算太便宜不過依照之前四物鐵熱銷程度,這次在股價上的波動應該是值得觀察的。


熱量比一比:24.5大卡,比一般四物鐵只多了1.6大卡,
成分中我重視的葉酸600微克,甘胺酸亞鐵50毫克。



飲品外觀顏色差異不大,飲後與一般四物鐵味道不同的是,這次多了一股莓子香味,
但不知是否是加了杜仲的關係,其中藥的味道較多了,並非是苦味而是有一種回甘的感覺,
雖然我不愛中藥的味道,不過還好廠商調和出來的飲品味道,卻也不至於讓我感到排斥,
讓我可以接受超級四物鐵的到來囉,至於飲用效果如何日後再來分享是也~




心情小語:仍在授乳的我期待著廠商研發超級發奶茶~幻想中,

     讓我們這些為了母乳奮戰的媽咪多一點選擇~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