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餐跟P決定到住家附近的鼎泰豐吃飯,分店位在知名百貨樓下。
也非第一次到這用餐了,這裡每到用餐時間即便是平日人潮也不算少,
等候個30~40分鐘是常見的是,若遇假日等候時間會更加漫長。

與P討論後決定由P我帶著J,先行到餐廳登記候位事宜,在等P前來會合。
還好餐廳離住家不遠步行就可以到了,否則以媽咪我一個人帶著J出門也是有些吃力的。



一到餐廳便先項門口的服務小姐登記~今天等候時間約30分鐘~算算P下班後的開車到達時間,也相差不遠。




也有外帶的服務~人潮也是不少的~但我曾外帶過總覺得口感,不如在餐廳內享用來的美味。



開放式的製作滿足饕客的好奇心~




強調現做的食材,不外乎是吸引的人的一種方式。



睡不太飽的J還好一路上的還乖乖的沒有鬧情緒,P一到就跟J來個men's talk~




P一到剛好也輪到我們的號碼,在服務生帶領下就入座囉。


貼心的服務生準備的兒童餐具,目前J還太小無法使用,但再過一段時日也是會派上用場的。



必點的小籠包二話不說先來一籠囉



香辣蝦肉紅油炒手也是不可缺少的~看似很辣的口感但我吃辣的口感,到覺得剛剛好。



P平常都點個排骨炒飯,今日換個口味來個擔擔麵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的鮮肉粽子~軟軟的口感粽子內包著油脂豐富的鮮肉及配料。




色香味俱全的酸辣湯也是非來一碗不可的~



飽餐一頓結束便在同樓的麵包店購買早餐,之後在到樓下超市買了一點現切火腿及起司,便滿足的帶著J回家去。



鼎泰豐復興店

10654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
(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B2F)
TEL:02-8772-0528
營業時間:
週一~四:10:00-21:30
週五、六及例假日前夕:10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鼎泰豐 東區 美食 SO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